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謝舒琪

編譯:鍾宜錚、呂子輝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118     2010-01-25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Syngenta:區分批發及分部門

  跨國農企業Syngenta宣佈將設立兩個花卉批發與分銷的個別部門,以服務歐洲、非洲以及中東地區。

 

  此進展將讓Syngenta對各個顧客族群做最好的服務,並更進一步鞏固Syngenta公司在花卉產業的領導地位。

 

  以Syngenta花卉的名義,批發部門將服務小苗生產者與批發商;提供廣泛的種類,包含最近併購的Goldsmith Seeds公司的材料,以及作物的專業意見。

  結合公司的作物保護與花卉專門技術,並在該地發展觀賞植物商業管理。Syngenta花卉公司在種子供應與切花作物方面,代表創新與可信賴的好品質。

 

  該將研發更多花卉,以期未來能有更多銷售伙伴。

 

  此銷售組織將以FloriPro Services名義運作。將致力於小苗,也將直接銷售種子與未長根插穗給農民。

 

  FloriPro Services將在歐洲獨立運作其集結銷售、販賣、顧客服務與技術服務於一體的專用網絡。FloriPro Services將為農民帶來更多樣的產品與服務,以增加他們的效益。

 

  憑藉著優秀的服務與供應效率,FloriPro Services的目標是成為農民的優秀供應商。

 

  設立運作部門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此兩新部門將參與1月的IPM 2010展覽。

 

資料來源:http://www.hortweek.com/news/974961/Syngenta-separate-wholesale-distribution-divisions-Europe/

 

 

 

AUSVEGTerranova Seeds公司新合作 

  AUSVEG執行長Mr Richard Mulcahy和Terranova Seeds總經理Mr Tony Higgs共同宣佈蔬菜產業中的佼佼者AUSVEG和專業蔬菜種子公司Terranova Seeds的新合作關係。

 

  Terranova將與AUSVEG一同參加5月在黃金海岸的國際貿易展,並幫助澳洲蔬菜與馬鈴薯農民解決疑難雜症。

 

  AUSVEG代表澳洲9000名蔬菜與馬鈴薯農民。


  Terranova Seeds生產大量優質蔬菜種子,確保高品質以滿足澳洲農民。


  AUSVEG全國會議、貿易展與國際優異獎項將舉辦於2010年5月27日至30日、黃金海岸的Conrad Jupiters。


  Mr Mulcahy表示AUSVEG國際會議將不同於其他蔬菜產業的會議,在貿易展與會議中,Terranova佔了重要的地位。


  新會議將比以往蔬菜產業會議更為隆重盛大。兩公司對此甚感歡愉,並提供情報給全蔬菜產業代表。

 

  Terranova在此會議中將展示商品與服務。貿易展將提供參加者更多最新的澳洲蔬菜與馬鈴薯生產訊息。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php?type=news&id_article=12607&id_region=&id_category=&id_c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