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本電子報依照一般的規範來製作,直接引用他方資訊時,附上資訊出處或網址。

本電子報內容歡迎任何人作無商業行為的使用,但使用時也請注意版權;網頁或部分內容註明若有著名作者或者其他出處,該網頁或部分內容如圖片等版權屬於該作者獲該出處所有,要引用實須經該作者獲該出處所有者允許。直接引用本電子報資料時,請註明出處。
無署名作者例:
       植物種苗電子報 2005 茄子新品種 ‘Listade de Gandia’植物種苗電子報 (0001) 第一版。
署名作者例:
      
盧友瑄、郭華仁 2005 育種家權利相關案例之一:水牛草品種命名權植物種苗電子報 (0001) 第三版。

本電子報歡迎任何網頁的連接,連接時務必請開新視窗,而不要放在自己的網頁內,因為這樣一來,本電子報網頁的出處不易被第三瀏覽者看到。

任何直接利用本電子報資料所進行的商業行為必須先徵求本電子報的同意,否則視為侵權。

                                                         植物種苗電子報     植物種苗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