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盧友瑄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67      2007-12-10     第 四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ISTA子健康檢查講習營首次於南非豋場 

ISTA第六屆種子健康研討會將在2008年四月14至18日於南非舉辦,本次講習營特別選在研討會前一星期舉辦。這是第一次在南非舉辦這樣的活動。

 

本次講習營將由最佳的講師帶領講習營,提供南非研究員、分析員以及學生學習ISTA公認的國際種子健康檢驗方法,這場種子健康檢驗理論以及實際層面的討論會,將可促進講師以及參與講習的研究員交流意見。

 

這場訓練講習會將自2008年4月7日開始至11日,共有五天的講習時間。其中二天著重在真菌病害的種子健康檢驗,並各花一天的時間分別就細菌、病毒、線蟲的種子健康檢驗。課程將會在實驗室中進行,包括理論的講解以及實際操作。

 

本講習將由丹麥籍Mortensen博士負責講授細菌類的種子健康檢驗,西班牙籍Blanco教授以及波蘭籍Tylowska教授負責真菌的種子健康檢驗,荷蘭籍Remeeus女士講授線蟲的種子健康檢驗,英國的Mumford博士負責病毒的種子健康檢驗。

 

更多有關該講習會的資訊,請見下列網站:

https://www.seedtest.org/en/workshopdetail---1--1113--21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