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盧友瑄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65      2007-11-10     第 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杜邦支援印尼的稻米及玉米產業

PT DuPont Indonesia將會提升印尼稻米以及玉米產業發展,杜邦將投入約三百萬美金於雜交稻米,並增資五十萬美金來開發玉米。

 

身為PT DuPont Indonesia區域總裁,George Santosa樂觀的表示位在Malang有250萬公頃的土地,預估每年可以生產8000噸的雜交種子。這項計劃將於明年開始進行,種子品種將在爪哇及蘇門達臘販售。

 

這項增加玉米投資的計畫,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增加玉米油的供應,以因應用作生物燃料的需求。

 

更多訊息可電郵至Bisnis Indonesia: aprika.hernanda@bisnis.co.id
或是Indonesia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Center: dewisuryani@biotrop.org. 索取。

 

其他訊息可見 DuPont以及  Pioneer Hi-Bred網站。

 

資料來源:

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7/november/208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