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專輯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謝舒琪

編譯:呂子輝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144   2011-02-25  第二版     搜尋本網站     全國種苗商名錄

植物種苗電子報

                                                                                          

 

INCOTEC在中國建立新設施

  中國INCOTE公司蓋新廠房,以玆應付公司的快速成長。設施有新的發芽室與研究室,加上現有的研究,中國INCOTE現在也能在當地生產DISCO膜衣資材。

 

  由於中國市場的需求漸增,目前位於北京的現有設施已不足以應付。中國市場越來越重要,為了能在該市場需求中獨占鰲頭,中國INCOTE公司於去年8月開始興建新設施。

 

  中國INCOTE公司的總經理表示該設施提供公司在地生產INCOTEC的高品質DISCO膜衣。已可以提供更大範圍的DISCO,並且能快速及有效率的供應。


  中國市場預期會有爆炸性的成長,有了更新的設備,中國INCOTE公司為此做好準備。今年稍後將設立包含種子清洗、膜衣處理及乾燥等種子加工設備。

 

  中國INCOTE公司將於春節過後正式重新開幕。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php?type=news&id_article=14717&id_region=&id_category=&id_crop

 

 

 

種子產業界註冊參加ISF大會

  今年的ISF世界種子大會將於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舉行,時間為530日至61日,各方種子產業人士皆可參加。擬出席者已可開始註冊。大會主辦方鼓勵種子貿易的會員們,趕快在www.worldseed2011.com上網登記,以保障名額。

 

  主辦委員會的會長John Gilbert表示今年的ISF世界種子大會的參與人數可能會破紀錄。登記出席人數已達名額50%,高於過去三年。提供房間給大會的飯店也銷售迅速,許多飯店目前已經客滿。

 

  對種子產業而言,從未有那麼令人振奮的時刻。許多國家都不認為可理所當然地獲得食物,日用品價格飆漲表示全世界太晚認清此事實。需要持續強化與維持農業,才能克服全球糧食確保與氣候變遷的挑戰。這將取決於品種與農藝的改良。

 

  大會議程將著重於擴大發展國際種子產業的幾個重要議題上。如同以往,有專門的商議、社交及網路空間。貝爾法斯特是個友善的小城市。該城市非常好客,具有極好的會議與飯店設施、餐廳以及酒吧。也具有出名的歷史與傳統,例如鐵達尼號一百年紀念大會就舉行於貝爾法斯特。

 

  Mr Gilbert表示貝爾法斯特是一個美麗的地方,ISF世界種子大會是個進入整個世界種子產業的特別機會,ISF世界種子大會不只是世界種子產業的一部份。如果還沒登記請現在趕快行動吧!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php?type=news&id_article=14394&id_region=&id_category=&id_c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