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Narcissus Attraction

Narcissus Attraction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紀芷芸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79     2008-06-10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歐洲 Limagrain 公司新蔬菜種子經營模式

        全球第大四大種子公司Linmagrain公開該蔬菜種子部門新的營運結構。身為該結構的一部分,美國的Harris Moran將與法國的Clause及泰國的Marco Polo密切合作,將事業版圖擴展至全球,並鞏固其研發能力。新的事業體蔬菜種子產業居全球第五大,在五大洲培育23種蔬菜,銷售額超過2億美元。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Harris Moran種子公司,為該事業體在美國西岸、南北美、澳洲及紐西蘭的經營中心;事業體的附屬中心如墨西哥、巴西、智利、阿廷、澳大利亞及紐西蘭,也包含在該範圍內。另一個事業體營運中心位於法國Clause種子公司,掌管歐洲、中東及非洲區域;亞洲的事業體組織,將於不久後宣布。

 

        2008520Matthew Johnston成為Harris Moran的總裁、營運長及該事業體的代理執行長。前Harris Moran的總裁及營運長Maurice Smith將在Limagrain團隊接管任務,新任務將在之後發佈。Harris Moran公司的市場營銷副總裁Jack Metzelaar,將至法Valence擔任該事業體的銷售總監。

 

        Matthew Johnston表示:「該事業體的履行,將有助於提升公司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市場地位!」

 

資料來源︰

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8/may/226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