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Narcissus Attraction

Narcissus Attraction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紀芷芸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78     2008-05-25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日本 Takii 購併丹麥花卉種子公司

        日本瀧井種苗 Takii在 2008 / 02 / 29 宣佈收購丹麥的 Gobal Flowers 公司,但兩公司間的財務協議尚未公開。瀧井種苗公司創始於 1835 年,為日本最大的種苗公司,主要的業務為育種、生產及銷售蔬菜與花卉品種。Gobal Flower成立於1996年,主要業務為育種、製造及銷售花卉種子至全世界,該公司也為荷蘭 K. SAHIN Zaden B.V. 種苗公司之後,第二家被瀧井公司收購的歐洲花卉育種公司。在併購 Gobal Flowers 後,瀧井種苗公司的育種能力及花卉種子銷售量,將大幅提升。

 

        公司總裁瀧井傳一相信,該購併可為雙方帶來利益。「我們非常高興 Gobal Flowers A/S 成為我們的夥伴!Gobal Flowers的產品線及育種能力與我們公的目標『提供顧客專業服務及高品質的花卉品種』相符。相信瀧井公司、Sahin 及 Gobal Flowers可以創造出協同效應﹙1+1 > 2﹚,給顧客及最終消費者最高的利益。」

 

       Global Flowers A/S 的總經理 Willy Christiansen相信 Global Flowers 專業產品可增強瀧井公司的財物及科技狀況,及世界種子市場的領導地位。

 

 

參考http://e-seed.agron.ntu.edu.tw/0062/20062.pdf

 

資料來源︰

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8/february/219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