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盧友瑄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51      2007-04-10     第 ㄧ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康乃馨Dianthus ‘Sunflor Bianca’

Sunflor Bianca’具有亮麗的花色及宜人的香氣,開花期長而花朵茂盛,且株型緊密,因此在眾多的康乃馨盆花中脫穎而出。

 

Dianthus

這個生長緊密的庭園栽種康乃馨高度約15公分。近看這個植株會發現它充滿了花苞,顯示他的花期將持續較久而花團錦簇,無論是室內或是在庭院中皆宜。若是喜歡宜人的芳香,可將植物種植在室內,待花期過後再移至室外種植。在室內開花約可維持4個星期,由於植株強健可耐高溫,在庭院種植可維持多年。

紫白色相間的 ‘Sunflor Bianca’是Sunflor育成系列的新品種。該品種去年在荷蘭花卉拍賣市場開始販售,第一季販售量約為30,000株。由於市場反應良好,因此將有越來越多種植者種植這個品種,預計未來供應量將會提升。

康乃馨Dianthus ‘Sunflor Bianca’ (vbn code 27502),預計本季將在二月底三月初開始在荷蘭花卉拍賣市場供應,至五月中為止。

 

資料來源:

http://www.flowercouncil.org/uk

/news/fpnews/p03_Dianthu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