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苗電子報  首頁

每 月 1025 日 發 行

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

發行單位:台大種子研究室


發行人:郭華仁
執行編輯:盧友瑄
電子信箱

台灣大學農藝學系種子研究室

 

  0056      2007-06-25     第 四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第一屆世界GMO檢驗研討會將於2008年六月舉行

第一屆世界GMO檢驗研討會將於2008年六月24-27日在義大利Villa Erba, Como舉行。由European Commission/Joint Research Centre所主辦。研討會將會討論GMO在種子、食品以及飼料分析檢驗的各個層面,研討會主要根據下列三個議題來進行:

 

  • 生產過程中完成GMO分析檢驗的必要條件

  • 建立方法及應用

  • 一致、標準及檢驗單位的任命,確保品質保證

 

主辦單位希望有關GMO的各界專家學者以及產業人士共襄盛舉。而國際種子檢驗協會(International Seed Testing Association)的GMO特別小組將會代表主辦單位出席研討會。

 

欲獲得進一步的資料及註冊參加,請見http://gmoglobalconference.jrc.it/menu.htm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7/june/195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