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43   第一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Fleuroselect選出2007年10大金牌花卉品種(三)

 

 

 天竺葵Pelargonium hortorum ‘Infiniti Scarlet’

 

 ‘Infiniti Scarlet’ – 自始至終茂密繁盛

 

‘Infiniti Scarlet’開花特別早,有著碩大的花朵以及絕佳的庭園效果。到目前為止,在種子繁殖的天竺葵植物中,結合這些優點的品種是非常少見的。此外,‘Infiniti Scarlet’的栽種期僅需短短95天。因此,他不但開花早,花期也較長,完整具備了得獎的條件。'Infiniti Scarlet'因為開花早,有良好的圓形植株外觀及庭園裝飾效果,贏得Fleuroselect評審的喝彩。

 

 

 

堇菜屬Viola x williamsiana F1 'Floral Power' orange red wing

 

Viola x williamsiana F1 ‘Floral Power’ orange red wing–頌揚花朵感人的力量

 

Viola x williamsiana F1 ‘Floral Power’ orange red wing持續產生緊密的花羣,這個灌木植物從一開始就具有一致性且茂密的優點。該植株能適應不同的天氣條件,新穎的亮橘色花面結合紅色頂端,創造強烈且平穩的對比。Fleuroselect 的評審對於該品種傑出的表現與以讚賞。

 

 百日菊Zinnia haageana 'Aztec Sunset'

 

 

‘Aztec Sunset’ –散發溫暖的植物

 

Fleuroselect評審被百日菊Zinnia haageana ‘Aztec Sunset’的雙混花色以及大量的重瓣花數所吸引,與現存品種相比這些特色顯得相當引人注目。植株生長特別緊密,以及對黴菌的絕佳抗性使得‘Aztec Sunset’成為真正的金牌贏家。植株高度僅僅15公分,寬約25公分。而滿滿的花朵幾乎覆蓋了這個蔓生植物。

 

 

資料來源:http://www.fleuroselect.com/goldmedal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