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9  第 四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ISTA/APSA/FAO於印尼舉辦種子品質檢驗訓練課程

 

國際種子檢查協會 (The International Seed Testing Association, ISTA),亞太種子協會 (the Asia and Pacific Seed Association, APSA) 以及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the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FAO )宣佈將於2006年十一月20至24號在印尼雅加達的BPMBTPH農園藝作物種子發展局舉辦種子品質檢驗訓練課程。主持實驗室的只要是ISTA和APSA的成員。

課程是針對亞太國家的種子試驗分析人員所設計。希望能提供第一手的經驗給技師以及檢驗技術人員,並且加強在該區域種子檢驗領域間的資訊交流及合作。由於該課程是要給從事種子生產、在政府或私人公司擔任種子檢驗工作的同僚所參與。有效地提供參與者有關種子檢驗方面的知識及技能,更加了解種子品質測定系統的運作,以便與國際標準接軌。基於以上考慮,參與者必須為擁有基本相關知識或是經驗的技術人員。

課程學員限額20位。允需參與的人員其費用將全成免費,包括講習、教材、每日午晚餐及茶點。有興趣的種子檢驗人員可填寫下方所附之註冊表,並附上簡歷,簡介其工作經驗、在實驗室所負責的項目及其表現。於2006年十一月一日前傳至ISTA秘書處。ISTA以及APSA成員將優先獲得考慮。欲索取更多資訊可洽ISTA秘書處。

資料來源:https://www.seedtest.org/en/workshopdetail---1--1113--21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