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9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獨立專業種苗業者協會舉辦「跳脫傳統模式思考」研討會

 

獨立專業種苗業者協會 (The Independent Professional Seedsmen Association, IPSA) 維持其長久的傳統,為個人擁有的種苗公司提供可接受教育以及商業發展交流的機會,將於第18屆的年會中舉辦「跳脫傳統模式思考」研討會。

研討會訂於2007年一月16日至18日於美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舉辦。IPSA的主席Tom Burrus表示為了幫助個人種子公司尋求創新的成功方式,該研討會邀請許多傑出的演講者並涵蓋一系列的課程。今年講者包括:

  1. Vince Lombardi, Jr.,「如何成為第一名」的作者

  2. 杜邦集團總裁Eric Fyrwald,將討論關於與先正達合資的公司Greenleaf Genetics

  3.  Operations Richard Emerson的總裁Anhauser-Busch

  4. WHO電台農業廣播人Mark Pearson,演講主題為「農業走向」

  5. Blake Sievers主持綜合討論,探討種苗生產者所面臨的挑戰及機會

Burrus說道:「我強力建議種苗公司參與今年的研討會,除了有陣容堅強的講者,並有許多可以和其他業者交流,課程也將幫助種苗生產者跳脫傳統模式來思考成功的機會。」有關報名及住宿資料將於IPSA website公佈。

 

獨立專業種苗業者協會 (The Independent Professional Seedsmen Association,IPSA) 是由一群獨立的種苗生產者於1989年所創立,以代表全世界的獨立種苗生產者。協會宗旨著重於研究,包括生技議題,以及如何在越來越競爭的商業生態中增加企業的媒體曝光率。IPSA代表將近150個種子公司,來自全美25多個州及加拿大,每年生產的玉米、大豆、穀物及飼料作物種子約佔全部市場的百分之三十。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6/september/169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