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8   第一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獨特的薑荷花品種Siam®七種花色新上市

 

 

    

荷蘭於五月八日在FloraHolland花卉拍賣會上推出Eastern Siam 薑荷花 (Curcuma alismatifolia) 品系。這新品種有七種花色可選擇,有別於一般只有一種標準花色的薑荷花。新的花色十分多樣,從深紫色到亮眼的白色。該品種另一個優勢他較小的盆栽(14公分),因此裝載可更具經濟效益。

具有異國情調的外觀、多樣的花色、獨特的蓮花花形以及雅緻的紫紅色葉脈都是Siam®薑荷花吸引消費者的地方。具現代美感,對消費者而言也是極容易照顧的裝飾植物。

為了吸引荷蘭消費者的興趣,Rob Verlinden的電視節目"De Tuinruimers"在五月21-28日教導觀眾Siam®薑荷花的搭配栽種技巧,http://www.siamcurcuma.nl 網站也提供照顧以及栽植的技巧。Siam®薑荷花是以市場取向來思考並開發的結果,該品種具有市場喜好的外觀及特色。

 

資料來源:http://www.floraholland.nl/smartsite.dws?id=20324#index2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