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8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先正達子企業Garst種子公司期許成為種子創新的領導者

 

Garst種子公司以簡單的一句話「改變觀感」做為該公司的願景,承諾未來將會不斷提供種植者創新的種子技術及產品。

該公司行銷首長Steve Klein表示:「我們所做的工作就是要改變觀感;我們持續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選擇,及更高價值的種子產品給消費者」。因此就如同該公司所承諾的,Garst種子公司將在生質能源作物這塊市場中,提供創新的產品。新產品將會帶領該公司成長,並讓種植者成功進入高投資報酬率的生質能源市場。

先正達(Syngenta)預計在越過技術、商業及法規的重重障礙後,將於2008年上市澱粉酵素玉米品系。這個新品系具高乙醇萃取量,可有效提煉出來而具有市場潛力。另外,Garst種子公司的ExtraEdge雜交種以特殊最終用途市場為銷售目標,包括提煉乙醇。目前12個ExtraEdge雜交種品系適合作為生產乙醇,Garst種子公司預計在2007年推出共20生質能源作物。

Garst種子公司和先正達的研究資源來進行生質能源作物的開發工作。該公司也擁有許多其他的計畫來完成公司目標,包括Agrisure品系及AgriEdge設計程序。Steve Klein進一步表示:「擁有先正達的資源及技術作為後盾,我們有信心可以達成公司預設的目標。結合育種技術開發、創新的產品以及商業行銷的豐富知識,將可真正改變農業的觀感。」

Garst種子公司(www.garstseed.com)總部設於美國愛荷華州,為北美農人提供高產的玉米、大豆、高梁、苜蓿及向日葵產品。為先正達公司(www.syngenta.com. )附屬企業,ExtraEdge, Agrisure, AgriEdge皆為先正達公司所有。

 

資料來源: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6/august/166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