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7   第一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飛燕草Delphinium Elatum Grp ‘Aurora White’

 

該如何描述新的飛燕草品種‘Aurora White’呢?概括而言,它可說是潔白無比。事實上‘Aurora White’被認為是飛燕草中顏色最白的品種。纖細的花穗上密佈著花朵,這也是該品種另外一項突出的特色。這是一個十分具吸引力的花卉。

 

其他值得一提的特色包括他強韌的莖桿,良好的一致性以及優良品質。此外該切花從種子栽植,具有可在早春上市的優勢。去年在拍賣會首度試賣反應熱烈。

 

預計未來夏季供應量約10,000株。飛燕草Delphinium Elatum Grp ‘Aurora White’(vbn product code 25904)是Aurora系列第四個栽培種。其他成功的系列品種有‘Aurora Deep Purple’ (紫色), ‘Aurora Blue’ (藍色) 以及 ‘Aurora Lavender’ (紫色).

 

 

資料來源:http://www.hortinews.com/news.php?id=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