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1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資訊交流是未來成功的關鍵

 

全世界的種子專家在五月底於丹麥的哥本哈根聚會,參與由國際種子協會主辦的2006年世界種子大會。約有來自60個不同國家的專家,共同探討產業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

對從事種子專業的人士而言,資訊交流是十分重要的。當產業持續發展,有關基因改造產品的影響、國際專利、永續農業、全球經濟、生技安全等議題將會被人重視。在此次會議中,將從多方角度深入探討。

 此外美國種子貿易協會(American Seed Trade Association,ASTA)以及加拿大種子貿易協會(Canadian Seed Trade Association,CST),將在七月聯合舉辦會議提供專業人士一個極好的交流場合,幫助種子事業的開發。

 參與2006年世界種子大會以及ASTA/CST會議,不但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表達相關意見,也可因而學習且獲得資訊。詳細情形可上www.worldseed2006.com以及www.amseed.org/mtg_2006ac_index.asp網站搜尋。

資料來源:

http://www.seedworld.com/sw/index.cfm?powergrid=rfah=|cfap=&CFID=1935808&CFTO  KEN=41056874&fuseaction=showArticle&appDirectory=sw&articleID=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