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30   第一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豬籠草Nepenthes ‘Rebecca’

 

 

 

豬籠草:食肉性植物之最

 

在一月推出的新品種‘Rebecca’,由於該植株下垂的暗褐色瓶狀葉,顏色近乎漆黑而顯得非常特別。他的葉片也和其他的豬籠草不一樣,深綠帶有些許的深紅色。整體感覺就像是直接從叢林帶出來的植物。其植株生長緊密,且壽命期長。

 

豬籠草Nepenthes ‘Rebecca’ (VBN code 27286)供應的標準大小為,14公分花盆最少有六個瓶狀葉,植株加上懸掛物共60公分長,並標有識別標籤。

 

豬籠草Nepenthes ‘Rebecca’在FloraHolland以及Aalsmeer Flower 拍賣會全年供應。

 

資料來源:

http://www.flowercouncil.org/uk/news/fpnews/p05_Nepenthe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