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22  第 四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加州大學植物育種訓練計畫最新消息

 

植物育種計畫是加州大學種子生技中心所提供新的教育訓練機會,目的是加強種子產業人員了解有關植物育種的原理。這個二年制的課程主要的授課對象為已經在大學受過田間以及園藝作物相關訓練的育種家。同時也為目前在種子產業從事育種工作,但缺乏遺傳學以及植物育種學背景的人員,提供進修的機會。預計將有25個名額在UC Davis參與這二年六學期的訓練計畫。指定閱讀以及考試將會在學期中經由網路教學,以便參與者在上課仍可保留目前的工作職位。

 

有關該計畫的最新消息如下:

1.即日起接受線上申請。

2.該計畫的研討會減少至每年三次,然而講授的時數維持不變。希望這樣的變動能提供參與者進修以及工作二方面的便利性及需求。

3.研討會程序表已公佈

4.進一步的細節可參考PDF檔”植物育種訓練計畫訊息”( Plant Breeding Academy Information )

 

課程時間:
第一年
2006年九月1116
2007年二月1217
2007年六月49
 
第二年
2007年九月1015
2008年二月1116
2008年六月27
 
線上申請:2006-2008 Plant Breeding Academy Application 
相關資訊見網站http://sbc.ucdavis.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