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植物種苗電子報  0017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Syngenta提供北美種植者線上資源

 

Syngenta Crop Protection所發展的FarmAssist.com®網站所賜,只要用滑鼠輕輕一點,就可獲得最新專屬的作物資訊以及當地的天氣預報。即時更新的FarmAssist.com網站提供有關農業廣泛的資源,包括農業計算,害蟲辨識以及紀錄工具、防治病蟲害的產品消息、每日獨家新聞及評論、商品價格、天氣等其他更多訊息。

 

Syngenta網路行銷經理表示:新的網站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可以提供種植者所需的所有資訊,並且24小時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提供種植者在做決定時可以參考。

 

在網站免費註冊後,會員將收到他們特別感興趣,有關商業或是農業方面的消息,包括更詳盡的氣象報告。FarmAssist.com所提供的管理工具包括互動式計算程式可幫助會員管理田間的一切,從種植費用支出、種植及防治病蟲害應採取的措施等。

 

資料來源:

http://www.seedquest.com/News/releases/2005/october/1393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