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植物種苗電子報  第 0003 期  第二版   植物種苗電子報

                                                                         

洲新大豆品種 將開拓亞洲市場       

        澳洲科技企研所植物產業組(CSIRO Plant Industry)已經培育出新的大豆品種 Snowy(名字暫訂)。該品種不但農藝性狀佳,做成豆腐的品質也很好。這個品種質量皆高,相信會為澳洲的大豆工業帶來很高的利潤。

       
        ‘Snowy’
是經由選拔所得到的品種,是現有大豆品種中抗病蟲害能力最強的。這些都使得豆腐商都對這個品種相當的趨之若鶩。
 
     
        這品種在雪梨及墨爾本當地有很好的銷售市場。該品種的種子在這個生產季將會大量的生產,並且會在
2005的後半季經由商業販售給種植者。澳洲生產商方面也希望這個大豆品種能夠大量的出口到亞洲地區的國家。


       

資料來源:http://www.csiro.au/index.asp?type=mediaRelease&id=PI_MR_soybean&stylesheet=mediaRelease